南极高地

喜欢老子请直说

  •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

  • 短篇一发完结

  • 脑洞产物与真人无关


*王俊凯视角*

 

又看我,对着我笑这么好看有什么企图

又表扬我,门面担当长腿欧巴性格率真值得信赖,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

又对我撒娇,说好的最man真男人呢,这语气这眼神也是醉了

又给我任性,不是说我“说什么都很有用”吗,难道在逗我

又打老子屁股,敢来这一手的除了家中长辈你还是第一个

 

此时,你一边嫌弃一边任我靠着听歌看手机,还说不是口是心非

 

我说,喜欢老子请直说好么,走什么婉约路线눈_눈

 

*易烊千玺视角*

 

王俊凯塞给他个耳机靠着他开始听歌

王俊凯凑到他耳边说话

王俊凯伸手整理了他的发型

王俊凯哈哈笑着撞了他N+1下

王俊凯搂了他的肩

王俊凯抓着他的手拿过手机

王俊凯抱了他的腰

王俊凯扑到他身上

 

此时,他躺在沙发上,王俊凯坐在他脚的那侧,抱着他的腿放在自己腿上,对着他笑出两颗虎牙。

 

他长这么大,除了他弟,还从来没和哪个男生有过这么多的肢体接触。

 

那什么,喜欢老子请直说好么,动手动脚算什么英雄好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评论(9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