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高地

凯皇微服私访记

突发脑洞

跟真人当然是木有关系的

只是图个乐呵不要在意细节

【一】

话说某天风和日丽,凯皇心血来潮,决定微服出巡,视察一下自己的天下。

一路行至南方某山野竹林,见竹子长势喜人,风光秀丽,不禁驻足观赏。

信步踱至林间,尤见高处一竹子身姿挺拔,翠绿欲滴,好一派林中竹王之势,忍不住赞叹道:“好!不愧为朕的天…"

哪知天降横祸,话未说完,竹王便应声而倒,耳边嗡嗡作响,竟是差点被击中脑门。

凯皇惊愕片刻,刚要上前一探究竟,就听一少年声传来:“爷爷,对不起,我真得只是想试试斧子的锋利度,不是故意砍断竹子的!”

凯皇寻着声音,迈着大长腿三步并作两步跃上前面的土坡,想要看看是哪个胆大包天的山野村民蓄意谋害自己。

然而,待他迈上土坡,却只见一个头顶朝天辫已绝尘而去的瘦削背影。

他盯着那身影,眼神幽深,随手抚了抚耳边受惊的发丝,一字一顿的说道:“很好,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朕的注意。”


-不知道还有没有的tbc

评论(27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