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高地

【粮食向乱炖】暗恋

*胡邹的逗个乐

 

平常的一天。

 

在等待易烊千玺到来的间隙,王俊凯暗搓搓地靠近正在专心致志吃薯片看韩剧的王源。

“诶,王源,我给你说个事。”

“嗯索。”

“我之前还只是猜测,然而最近有些肯定了……”

“啥?”

“我觉着吧……就是……千玺可能暗恋我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”

“噗——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!!!!!!”

“雾草!王源你就不能对着别的地方喷吗!脏死了!”

被自家队长的爆炸性发言惊到的王源,立马拿起旁边的芬达狠灌了两口才缓过劲儿来,随后抚了抚心有余悸的胸口,艰难发问。

“怎、怎么说?!”

“王源……你……你是不是!?”

“啊?啊?什么是不是是不是什么???”

“呵呵。”

看着王俊凯一脸别装了,我早已看透一切的表情,王源真是一头雾水,直到顺着对方的眼神看到自己手中绿色瓶装的芬达。

“不是不是不是!!!哥就是喜欢苹果味的怎么了,难道我拿葡萄味的就是自恋吗?!”

咦,好像说出了什么真相!

“你本来就自恋눈_눈。”

“咳咳,现在并不是在讨论我怎么样吧!刚刚说到哪了?哦,对对,千玺暗恋你!快说说,你这错、感觉是怎么来的?”

 “哼,就先放你一马。其实我感觉,证据还蛮多的,跟你说也可以,但你可不准吃醋啊!”

“……我对他只有纯纯的兄弟情好吗!!!你爱说不说!!”

“好好好,你先别激动。那什么,你看啊,刚认识没多久,他就送了我海贼手办。”

“刚认识没多久,他还请我吃了烤肉呢。”

“他夸我率真腿长门面担当!”

“他也说过我善良可爱有点甜。”

“他闭关期间免费帮我编舞!”

“他闭关期间没事就跟我唠嗑来着。”

“他老爱打我屁股!”

“好像打我比较多吧。”

“他现在没事就对我撒娇吐槽么么哒!”

“他还给我写过情书那叫一个情真意切感人至深。”

 “我的事他比我自己记得还清楚!”

“那只能说明你老了,他记性好。”

 


“…………还说你对他没意思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我只是觉得你这些证据都不够说明问题……”

 


“咳——!那个,千玺来了。”

不知何时已推门而入的胖虎偶吧如是说。

杵在旁边的易烊千玺,也不知道看了多长时间的戏,表情微妙地看着凯源两人。

王源一看这架势就知道他俩那2B的对话估计已被对方听去大半,立马决定卖队友以求清白。

“千玺,我跟你嗦,刚才王俊凯说你a……唔唔唔!!”

“王源!你刚不是说饿的慌吗,快快,再吃两口薯片垫垫!哈哈哈哈千玺,你来啦~”

 

易烊千玺若有所思地瞅了一眼互相拉扯的两人,一脸淡定地坐到旁边的沙发上,说,“看到你俩一直这么相亲相爱,我就放心了。不用顾虑我,为了世界和平,你们只管在一起。”

 

“滚!!!他爱的是你好吗!!!!!”

“呸!!!他爱的是你好吗!!!!!”

 

围观了全过程的胖虎偶吧表示:今天贵团还是这么乱,不错嘛( ^_^ )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