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高地

想不出题目

入坑两年,从当初的“南极高地”快要更名“南极企鹅”了,圈子是越来越热闹了,但还是希望大家萌的开心的同时,能不忘初心吧。

520贺礼,愿博你一笑。

申明:成年设定,画风一贯的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故事属于我,他们属于自己。

 

*绯闻*

手机儿童1号眼都不错一下地踹了脚隔壁的手机儿童2号,恨铁不成钢道:这种时候了,你还有闲心给你家杰伦打榜,赶紧去把事情解释清楚好么!让我静观其变,我看微博上快要妖孽横行了!

2号皱了下眉:你以为我没解释啊,刚看到报道我就给任姐观海何其萌等等打了电话,结果大家的反应出奇的一致。

1号好奇道:都早已看出其中玄机?

2号终于放下手机摇头叹道: NO!

1号懵逼了:啊?!

2号面瘫说:他们说,你别解释了,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有故事。哦,反正我是清白的,你,我就不知道了。

1号急了:我才是大写的“冤”!初吻都还没献出去,就被写和队友搞基,我都快直破苍穹了好吗!

2号曰:你淡定点行不行,王源十几年如一日的被传和我搞基,至今不动如山,初心不忘。

1号道:直男的初心?

2号道:吃货的初心。

不淡定的王源推门而入:这种时候了,你俩还有闲心在这编排我,不知道外面都闹翻天了啊!!!

易烊千玺真诚道:借位。

王俊凯深沉道:阴谋。

*那些电话*

“全世界人民都坚信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并没有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凯:任姐,你听我解释,那个照片有问题!是……

任:照片是ps的?

凯:不是,是……

任:好了,小凯,我今天已经很头疼了,回头再听你说原委,但是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,这个时候先保持沉默吧。我现在还要想办法应付那些已经闻风而动的记者,不过,还是要提醒你们一下,大家都是成年人,以后做什么事都要三思而后行。

[嘟——嘟——]

凯:ㄒoㄒ宝宝心里苦,为什么不让宝宝把话说完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凯:观海,我……

观海:小凯,你考虑下一个凯源cp粉的心情吧,不用再向我证明什么了,我现在只想静静。[嘟——嘟——]

凯:静静是谁,宝宝只想说句真话ㄒoㄒ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凯:何其萌,你先不要说话,听我说。

胖虎:你说。

凯:照片是真的,但角度是借位!我跟千玺只是在聊天,根本不是媒体说的什么深夜幽会偷摸接吻,怎么可能!

胖虎:恩,我相信你,那照片一看角度就有猫腻,你俩别紧张,交给公司就好。

凯:何其萌~~~~你真是个明事理的人~~么m……

胖虎:我就说你俩在外面不可能这么不小心,不过以后还是要注意哈~

凯:等等,这话听着怎么有种弦外之音……何……

胖虎:行了,小凯,公司来电话了,有什么具体安排我再联系你,先挂了。

凯:不,事情不是你想……

[嘟——嘟——]

 

*意外事故*

——微信体


神说:要有爱,于是有了这次意外事故。


背景梗概:

凯千日常打闹,不慎意外啵了一下,正好被路过的王源看到,受惊过度,戳眼逃离现场。王俊凯一方面为了掩盖自己心跳飙升呼吸急促大脑快要爆炸的情绪,一方面为了防止王源受惊过度、“奔走相告”的可怕行径,遂拔腿追出。独留易烊千玺一人平复激荡心情。


玺——哥们亲完我后就去追他竹马了,怎么办?!急!在线等!

源——把你哥们阉了[刀]

凯——你俩皮痒了是不是눈_눈

源——亲眼见证好盆友变真基友,吾心甚慰[微笑]

玺——哥屋恩

凯——滚。

源——这就夫唱夫随了突然有点寂寞是怎么回事[对手指]

玺——求。放。过。

玺——哪呢,体力消耗过度,饿[可怜]

源——我们在讨论一个深奥的哲♂学问题,你哥们不让我告诉你[dogo]

玺——哦,那我去吃饭了。你俩继续嘿嘿嘿~[拜拜]

凯——嘿你个头!等我回去先把你嘿了!

玺——刚才不是已经嘿过了嘛[抠鼻]

源——你……你们……你们两个奏牛氓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凯——刚才是意外好嘛!!!!!

源——千儿,你哥们打我[委屈]

玺——[鼓掌]

凯——给你要了抄手,等着,一会儿就回。

玺——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,就原谅你夺走我的初吻还不愿负责的负心汉行径吧。

凯——拜托,你爹你娘你弟,我能排上第四吗!!!还初吻!!!!!

源——这个话题我们就不要继续了吧……

玺——说起来你还真排不上第四,是吧,源源[爱心]

看到王俊凯瞬间犀利起来的眼神,王源立刻正襟危坐道:我以烤肠的名义发誓,是嘟嘟。

“哦,原来是间接。”

我屮艸芔茻,你tmd也亲过嘟嘟啊!!!

在被灭口前,王源的内心是奔溃的。

 

*生病*

易烊千玺有点懵。

任谁在醒来的那一刻,发现前一天刚意外夺走自己初吻的暗恋对象正对自己床咚,并且面色潮红,呼吸深重,都没办法做到心如止水。

“干、干嘛……”

 “干n、咳咳……千玺……我好像发烧了……”

 

哦。

 

“……那你跑到我床上来也不是个事啊……”

病弱的小队长真是我见犹怜。

“嗯……何其萌不知道死哪去了……”

说着,似乎体力终于透支,王俊凯手一松就压在了易烊千玺的身上,脑袋枕在他的颈旁,身体高温随即传来。

易烊千玺条件反射僵了一下,有些无奈的揉了下对方的头发。

 “让你昨天晚上作死穿个裤衩乱跑,活该。”

易烊千玺无声哂笑一下,无情地冷淡地嘲讽着对方。

做了坏事就跑,该。

“……这种时候,我希望出现的是烊烊小可爱……”

耳畔传来热气,易烊千玺不自在地偏了偏头,下一秒便感到一瞬间收紧的臂膀。

“别躲,冷……”

“……就你要求多,去医院还是吃药?”

“不想吃药……”

“那我去叫胖……”

“不想上医院……”

“……那就吃药!先松开,我去找点退烧药。”

“千玺……”

“闭嘴,睡觉。”

结果王俊凯竟然真得很听话的闭嘴了,吃药的时候也没有再耍赖,吃完药就乖乖躺好,只是一双眼睛好像长在了易烊千玺身上,走哪跟哪,嘴角微微下撇,带着点委屈的意味。

仗着几厘米的身高差和一岁的年龄差,王俊凯一向是充大哥的,什么都是我先、我来、我能行,偶尔示个弱,效果拔群。

面对着那样的表情,易烊千玺也不能幸免的心软了。

“少爷,还有什么吩咐啊?”

“……千玺,你还在生气吗?”

“我生什么气。”

“……我也是……”

“啊?”

“如果,如果我说我也是那个,你能不能别生我气了。”

“那个??”

“……初吻……”

“哦。”

重点难道是这个?!

易烊千玺决定不跟个病人一般见识。

刚想顺坡下驴,哪知对方又发难。

“我一晚上都没睡好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再陪我睡会吧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错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冷……”

“……上辈子我大概欠了你很多钱……挪过去点!”

“千玺,你讨厌我了吗?”

“……你是不是傻……”

“……那你喜欢我吗?”

“……生病了就好好休息,不要想太多。”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“你明白个头!睡觉!”

易烊千玺真心不想和个病人较真儿,但王俊凯短短两个问题,就让他心里乱成一团。他懊恼的翻了个身,留给王俊凯一个背影,但是,不多一会儿,一个滚烫的额头便抵上了他的后背,腰间也被一只手臂搂住。感受着身后的高温,易烊千玺忍不住叹了口气,一生病就求抱抱求安抚求告白,好了就跟失忆一样,这么多年都没变,完全当不了真。

傻逼,不喜欢你喜欢谁。

但他是不会告诉王俊凯的,毕竟,这也可能只是青春期内分泌失调后遗症呀!

 

*告白来得如此突然*

在将近二十年的短暂生命里,王源体会最深刻的话语是——知道的越少越安全。

一个人知道的太多是很危险的

一个人知道的太多还有太多的群太多的好友是极其危险的

一个人知道的太多有太多的群太多的好友还在同时很high的聊天是十分极其危险的

1秒钟前,他在一个名为“三巨头”的群里撤回了一条信息,虽然他只是说了一个大家众所周知的不能说的秘密,而且他在发出去的一瞬间就撤回了,但他还是感觉命不久矣。

在生命的最后时刻,王源发自肺腑地呐喊:“下辈子,打死我也不当知心哥哥了!”

那条撤回的信息是:千玺,我脚着那应该不是什么青春期内分泌失调后遗症,你俩妥妥地双箭头啊,既然初吻都献给彼此了,初恋神马的就不要再保留了吧。

王源发表完临终遗言后,手机终于响起了死亡的前奏。

——千玺,待着别动。

啧啧,关键时刻某人的行动力果然爆表。

——王源,你已经死了。

好久没被叫全名,感觉还挺微妙的。

——祝你们幸福!有事多烧纸。

敲完这句话,王源扔掉手机,深藏功与名。


*在一起了*

小情侣在一起,无非就是吃饭看片唠不完的嗑,还有就是做爱做的事。

其实两个人相爱,谁上谁下都不是什么原则性问题,但总归要有个上下,要不然办不成全套是不是。

论体格,易烊千玺虽然低了那么一丢丢,但是八块腹肌不是假的。

论气场,装起逼来也是两米八的节奏。

可是,为啥最后就往昔了呢?

因为他怕痒啊。

每次想奋起反抗的时候,都被哈哈哈到面红耳赤,全身颤抖,完全使不上劲。

最后溃败的时候,王俊凯说什么来着

“据说怕痒的人都很敏感,是不是真的啊?”

天真的语气,无辜的表情,跃跃欲试地眼神。

哦。

易烊千玺用亲身经历告诉你,是真的。

恭喜,初体验达成!


*篇外*

王俊凯你个童颜巨哔!

你也不差啊~

呵呵谢谢谢谢。


End


评论(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