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高地

【郭蒲】秘密暴露

沙雕短片

OOC

勿上升

 

他们的关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同(sun)事(you)间传播。

意料之外,又在情理之中。

 

那次(详见《第一天》)他们最后并没有去床上。

专注破坏小情侣doi的损友们,夺命连环call,发来密室逃脱邀约。

据说这次是恐怖主题,超恐怖。

“上次是谁蜷在角落呼喊我的名字,唐一洲,你都忘了么。”

蒲熠星对发来邀约的对象表示出很大的疑惑。

“哎呀,我这是以毒攻毒,争取下次在镜头前冷静沉着carry全场!”

“好吧好吧,地点时间发来。”

“一会儿发你微信上。”

“哦,对了,文韬跟我在一起,不用另外通知他了。”

“哦哦好……嗯?不对啊,这一大早的,你们俩怎么会在一起?诶嘿嘿嘿,你俩在一起干♂嘛呢~”

“……一起打游戏。”

“我信了你个鬼!快点从实……”

果断挂掉电话是阻止八卦人士吃瓜热情的方法之一。

“不想去……”

刚拉起自己男朋友小手的北大杨洋表示抗议。

“也行,那你跟他们解释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算了,走吧!”

看着郭文韬挫败的小表情,蒲熠星忍不住笑道:

“唐九洲还是你的小可爱吗?”

“哼!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!”

“哈哈这倒也不必。”

 

传播最快的是什么,是流言。

唐九洲(被)挂断电话后,转头就拉了一个吃瓜群,快速分享了自己的八卦见闻。

奋战在吃瓜第一线:天惹,丧尽天良!

还能有我不知道的八卦:怎么了怎么了?

那不能:说来听听!

理性吃瓜:我什么时候打入你们八卦小分队的?

那不能:峻纬,请正视自己的内心。

奋战在吃瓜第一线:我刚才给蒲熠星打电话约战,你们猜怎么着!

还能有我不知道的八卦:没接电话?

那不能:有道理,阿蒲这个点估计还没起。

奋战在吃瓜第一线:不是!接了,不但接了还是秒接!

理性吃瓜:文韬接的电话?

那不能:哈哈峻纬磕的很大胆,我要考虑把南北粉头的荣誉称号交接给你了~

奋战在吃瓜第一线:周峻纬同学很接近真相了。

理性吃瓜:我这是理性分析。

还能有我不知道的八卦:什么什么什么!!!

理性吃瓜:[墨镜.jpg]

奋战在吃瓜第一线:蒲熠星说,文韬跟他在一起!

那不能:在这个微妙的时间点?

奋战在吃瓜第一线:说是在一起打游戏,反正我是不信的。

理性吃瓜:我怀疑……

那不能:有猫腻。

还能有我不知道的八卦:真相是真?

一个临时建成的吃瓜群,聊天记录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突破了999+,可见八卦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。

 

蒲熠星和郭文韬到的时候,就看到四张写满“让我康康”“说来听听”“我想知道”“原来如此”的脸。

蒲熠星抿唇无奈一笑,隔空指了指唐九洲。

一看这架势,郭文韬也不好意思地低头笑了。

唐九洲马上眯眼笑出大白牙:“哥,这不能怪我是吧,我是情不自禁。”

“九洲的这份喜悦之情我能理解。”齐思钧憋笑道。

“阿蒲、文韬坐呀。”周峻纬微笑着招呼道。

邵明明亮晶晶的大眼睛忽闪着:“蒲哥哥韬妹妹,你们真成了?”

“嗯,如诸位所想。”

 

十万个为什么主题的密室,蒲熠星是第一次玩。

“什么时候”“在哪里”“做了什么”的情景问题层出不穷。

呵呵,他们玩的不是密室,是一站到底吧。

 

关键是:

他俩走一块吧,某些人就开始,看看看看,小情侣就是黏糊。

他们分开行动吧,某些人又开始,怎么回事,怎么还劳燕分飞了。

成语是让你们这么用的?

郭文韬感到了深深的无力。

脸皮都很薄的南北两人还从来没有这么努力地,发挥各自200%的智力和体力,去破解密室。

人言可畏。

在那天,他们感受到了被吃瓜群众支配的恐惧。

 

某胆小二人组后来发现,克服恐惧的最好方法,其实是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。在八卦面前,以前的恐怖都不再是恐怖,变成了故弄玄虚的音乐、演技良莠不齐的NPC和被人遗忘的故事情节。也算是意外收获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·END·


评论

热度(32)